致小腦萎縮病友協會:

致小腦萎縮病友協會:

  衷心感謝協會在此次水災中,第一時間給予最大的協助。

  當106cm的水退去時,我便馬上趕回去幫弟弟清理家園,遠在中部的林理事長秀成大哥、大姐、社工小姐也隨後趕到,在眼前一片狼籍的無助中,瞬時有了支持,感動的心難以言喻。理事長親視災況後即刻啟動協助,讓弟弟安心的重整家園,在我告知已能簡便生活,請大家不用擔心時,理事長和大姊再度來到家中探視,確認安頓後的起居狀況。

  暖心的大哥大姐還帶來一份驚喜,8/29那天在各方協助清理時,紊亂中不慎丟失了同為病友的妹妹遺物”企鵝布偶”,大姊在回程時,在癈棄物堆中發現尚有套袋的企鵝布偶,便帶回家清洗乾淨再送回來,當我們再次擁抱企鵝時,就像是走失的小妹妹回家了,這份如同家人的貼心、關心,讓我們在失去健康、失去家人,赤手空拳與小腦萎縮奮戰時,得以寬心、堅強。

  感謝的話千千萬,祈祝小腦萎縮病友協會更加茁壯,帶領病友們一同戰勝這罕病,為所有病友家庭帶來龧光。

 

病友家屬

相關內容

Image

搜尋

LINE官方帳號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