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2022 企鵝72-搖擺的世界 心靈探索線上影展 徵件說明

Image
Image

緣起

協會希望透過”72企鵝日”的活動,加強社會大眾對小腦萎縮症病友的認識。

今年將規劃線上展覽活動讓觀展民眾了解罕病病友所面臨的困境與壓力,透過展出病友作品,建立病友自信、創造自我價值,也能夠傳達出病友內心最真實的想法,再搭配線上互動小遊戲,利用趣味性增加民眾對疾病的瞭解,進而減少大眾的誤解與歧視,並於展期間,舉辦實體快閃活動,與民眾近距離的互動,增加宣導疾病-小腦萎縮症的機會,盼能喚起社會大眾的愛心,營造一個對於罕見疾病更友善的社會環境。

徵件須知

徵件期間

即日起至111年4月15日為止

線上展覽日期

111年7月1日(五)-111年7月29日(五)

徵件題材

以「疾病」為拍攝素材,例如:病友的生活與不便、動人的生命故事或疾病帶來的啟發等,也能夠利用相機或是容易取得的手機,隨時紀錄下那些「充滿愛與溫暖」的瞬間,可能是與病人之間的溫馨談話與互動,或是對病友任何形式的關懷及捐助,將有愛的日常,融入影像創作,讓愛的瞬間成為永恆。

作品類型

影片:2-15分鐘劇情片或紀錄片皆可。

徵件方式:(以下三擇一)

1. 郵寄至台北市萬華區漢中街156號3樓(台北總會辦公室)

2. 電子信箱郵寄至: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3. 線上報名:https://forms.gle/yeKRKbD9Mv16yJKm6

規則說明

1. 參展件數:每人作品不限,如投稿件數過多,將遴選出10-20件展出。

2. 作品規格:(須符合下列之要求)

(1) 片長(含片頭、片尾)須至少2分鐘(含)以上,至多以15分鐘為限。

(2) 拍攝方式採橫幅拍攝。

(3) 拍攝載具不限(手機、相機、攝影機、平板、…皆可)。

(4) 作品解析度需達1280*720(720P)。

(5) 檔案格式需可上傳至Youtube,如mov/avi/mp4/mpg/wmv等

獎勵方式

凡投稿者(經審核符合條件者)皆可獲得企鵝造型紀念品一份,入選參展者可再獲得感謝卡一份,感謝您對協會活動的響應。

徵件流程

(1) 填寫參展報名表後,將影像作品連同「參展報名表」以電子信箱方式寄至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由於影片檔案較大,請自行壓縮,或先上傳至Youtube,再以電子郵件方式傳送相關連結)。

(2) 經遴選參展者,將會以email個別和電話通知。

主辦單位:社團法人中華小腦萎縮症病友協會

贊助單位:臺北市政府文化局

相關內容

Image

搜尋

LINE官方帳號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