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堆積希望造一個家」公益悠遊卡

「堆積希望造一個家」是對病友的一種承諾。協會對於病友於罹病中後期的照顧是相當重視,20-30年的漫長照顧是一個辛苦的過程 ,唯有不斷的給予適合、適宜、適時的穩定協助,才能讓病友家庭渡過一路的挑戰並穩固家庭功能與正常發展,讓所有成員都能健康成長並營造一個安穩的家。有鑑於此協會設計了「堆積希望造一個家」公益悠遊卡,每次消費時,指定將發票存在卡片裡,即可捐贈此張電子發票給協會,讓公益善舉更為簡單。

  一張發票的重量不算什麼,但當它承載了一個弱勢家庭生活的需求,每一張發票就會是一個希望。所謂積沙成塔,積少成多,每義賣出一張公益悠遊卡,企鵝家族就彷彿多了一個製造幸福的人,每一筆的消費與捐贈宛如堆砌一塊磚,透過每一個幸福製造者的努力,就能夠建構一個穩固的家,讓每個病友不管在哪裡,都能得到一個穩定又安全的生活環境。

悠遊卡含皮套義賣價300元

Image

相關內容

Image

搜尋

LINE官方帳號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