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我的生命、我作主」病主法宣導講座 邀請您一同參與

當人生落幕時,大家都希望以最美的姿態告別,不過「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

在過去,當一個人因疾病、意外陷入「植物人」狀態,或嚴重失智,往往就失去自主權,

有時甚至得被迫使用氣切管、鼻胃管、導尿管等,以維持生命跡象,自從《病人自主權利法》實施,

這樣的情況將大為改觀。

生死期限為自然產生,並非人為,當生命終期來臨,

「可以不透過儀器延長生命」,藉由法律的保障,

一個人也能選擇安詳迎接生命末期的到來,不再需要痛苦走向死亡。

每個人,都能有尊嚴走完最後一哩路~

【活動內容】

參加對象:本會南區會員與家屬、南區志工、社區民眾;名額限30名,欲報從速!

活動講師: 國立成功大學醫學院附設醫院-蔡雅鈞社工師

活動時間:111年8月20日(星期六)上午10-12點

活動地點:台南市無障礙之家( A棟二樓,多功能會議室)(台南市東區林森路二段500號)

活動費用:免報名費,中午備有會員及家屬午餐,懇請註明葷素

※活動詳情請見活動DM

報名方式:

 1.將報名表填妥郵寄至800高雄市新興區民生一路56號7樓之4

 2.傳真至07-225-2118或致電報名  

 3.承辦聯絡人:江社工 (07)225-0372

【備註】

1.報名人員如遇特殊原因,無法參加,須於活動日前2日致電本會取消報名。

2.因應疫情期間,室內活動請戴口罩及做好防疫措施,並請自備環保杯

3.若遇天災(如颱風、地震等)或不可抗力因素無法進行時,將另行通知擇期進行。

4.會場教室內不可飲食,懇請配合勿帶飲料進入會場。

相關內容

Image

搜尋

LINE官方帳號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