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屆身障家庭照顧楷模表揚大會推薦徵選簡章

第二屆「榮譽獎」身障家庭照顧楷模表揚大會徵選

成為照顧者本就不是一件輕鬆的事,而身障家庭的日常生活中更是充滿了許多的困難及挑戰,因此我們也常常能看見家庭照顧悲歌的憾事發生。然而,有些照顧者即使面對重重的難關,依舊秉持著樂觀的心,陪伴著家人一同前行,不僅鼓勵或積極幫助身障的家人恢復、重建及維持自理能力,甚至化小愛為大愛,以自身的力量去幫助更多的人!

我們期盼社會大眾能重視身障家庭照顧議題,關注身障朋友及其家庭權益,共創友善無礙的社會環境,同時也表揚身心障礙家庭照顧楷模的辛勞與偉大,也期盼透過他們的故事去鼓勵更多的身障家庭照顧者。

 

 

【徵選報名資訊】

Ÿ 報名期間:即日起至3月31日(五)止(以郵戳為憑,逾期不予受理)
      活動報名時間延長至112年4月20(四)止

Ÿ 榮譽獎項:

     1、榮譽獎盃乙座

     2、榮譽獎狀乙份

     3、獎金3,000元

Ÿ 表揚典禮辦理:

   「榮譽獎」獲獎者經評定後,主辦單位將寄送通知函告知,獲獎者須出席112年7月2日(日)於台中市辦理之身障家庭照顧楷模表揚典禮,接受由本會頒發的「榮譽獎」嘉勉。

Ÿ 交通補助方案:

    邀請獲獎者與被照顧者二名出席頒獎典禮,通訊地如與頒獎地同縣市將補助出席費1500元,其他地區補助3000元。

Ÿ 報名方式:

    接受個人、親友及公益團體推薦,須繳齊報名文件以電子檔或紙本文件寄送主辦單位審查。

Ÿ 簡章、報名索取:

    第二屆身障家庭照顧楷模表揚大會推薦徵選簡章.pdf

    第二屆身障家庭照顧楷模表揚大會推薦徵選簡章.docx

相關內容

Image

搜尋

LINE官方帳號

Image